Maggie

how I met Lofter

还记得初中的时候流行QQ,矫情的在日志里写一些伤感的文字。今天我又看见花落了水流了风跑了人散了。后来知道了说说,那就更是简便了,分分钟写心得体会人生感悟。周围的孩子也都还在那个情绪里,所以大家都看也都评,说什么傻孩子,不要想太多,或者应和几句不知道在哪儿抄的诗,感觉一个个洋气得不得了,各种多愁善感,敏感脆弱,深沉神秘。

后来到了大学,QQ变成了和家人联系的工具,爸爸妈妈也不知道怎么就有QQ号了,现在爷爷婆婆,大爷二姨都有QQ。那些多情忧思的话自然没法在说说里一吐为快了。周围的各种朋友也都加了QQ,吐槽也不方便。

于是我有了微博,本来一切挺顺利的。除了那里面鸡汤稍微有点多以外。谁知道,跟初恋分手过后,朋友怕我做出亲者痛仇者快的事,把我的QQ和照片当小广告贴得周围全是城市牛皮癣。又还偏就有了一个说是一早就认定了。我不能否认他的心,毕竟我不是他,无从得知。但是经历了这场初恋,这样所谓隔着照片电脑一见钟情,两天就信誓旦旦非你不可,我是真不信了。现在的我更想要养条狗狗。天冷的时候抱着他还能取个暖。

我这个嘴贱的,在得知他看完了我所有日志说说过后,又告诉他我还有微博,于是我最后的阵地也沦陷了。这就是how I met Lofter.

曾经看微博上的鸡汤说“总有个人,看过你所有的日志相册,只为了补上相遇之前的时光”。我还以为这种感觉得多美好啊。现在才知道,这是件多么恐怖的事。这得有多强的求(zhan)知(you)欲,才能这样。就像周小北说的,这得多大深仇大恨才能“动也不能动,也要看着你”。

留我一片清静地儿吧

评论